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宏盛科技:股票简称今起改为“ST宏盛”

  宏盛科技(600817)公告称,因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长生已被批捕,无法领导公司日常经营工作,公司业务急剧萎缩,预计3个月内难以恢复正常。为充分揭示风险,公司股票于2008年3月19日继续停牌一天,从3月20日开始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宏盛科技”改为“ST宏盛”。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3月12日接获上海市公安局通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长生先生因涉嫌逃汇、虚假出资、抽逃出资罪,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于2008年3月12日批捕,并于2008年3月14日发布相关公告。

  董事会称,由于公司经营业务主要集中在海外,在龙长生无法领导公司事务的情况下,公司业务大幅下降,预计3个月内难以恢复正常。公司将尽力沟通协调解决上述问题,尽可能早日撤销股票特别处理。

  公告显示,公司已采取了如下应急措施:1.公司曾向公安部门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希望龙长生能有机会参与公司事务决策,但迄今未获得批准。2.公司董事会立即成立了由董事朱方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临时负责人,并由陶正德先生和唐宝华先生协助朱方明先生工作的三人工作小组,应急处理董事会授权的公司日常经营事务。3.公司紧急与供应商和客户进行协商,已在支持公司业务持续进行方面获得一定的谅解。4.公司多次召开公司中层经理会议,稳定公司员工情绪,并尽可能保持各部门的正常运行。

  根据目前情况,公司董事会估计:1.如龙长生先生可以通过“取保候审”等方式尽早获得继续履行其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职权,则公司业务可能逐步恢复,恢复程度视其可履行职权的程度而定。2.如龙长生先生无法与公司沟通、无法参与决策的现状在未来3个月内继续延续,则公司将尽一切努力维持公司的经营,但公司董事会无法对业务的维持程度做出判断。

  光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方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