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凤竹纺织:为奥运健儿打造战袍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以及各项准备工作的迅速推进,周四沪深两市奥运板块全面走强,北辰实业北京旅游顺鑫农业首旅股份中体产业中国国贸中国国航中青旅西单商场燕京啤酒华帝股份广博股份北新建材全聚德等多只品种以涨停价报收。
应该说,随着奥运火炬传递日期的临近,奥运板块进入到一个最佳的炒作时机,因此也就不难理解周四奥运板块缘何能够逆势全线走强并带动股指顽强翻红!因此,我们认为,奥运概念的炒作已进入高潮阶段!而其中低价、未被市场广泛认知的奥运概念股,则具备非常大的重估空间,凤竹纺织(600493)就是这样一只典型的品种!

  体育产业无疑是奥运经济的火车头,全民对运动和健身意识提高,运动服饰的需求急增,中国运动服装市场的消费年增幅高达50%,是服装类商品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我国已成为全球运动服装的主要生产基地。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中国运动产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凤竹纺织(600493)有的放矢,推出了20多款100多种满载奥运与中国风情的新品面料,满足了运动鞋服品牌的奥运情结,公司也获益不浅。

  凤竹纺织(600493)为晋江当地运动面料最大供应商,凤竹纺织携手英威达,以及全球卓越的纺织染化剂专家亨斯迈,全球顶尖的纺织品检测权威机构ITS,今年推出吸湿排汗、抗菌防臭、抗紫外线三合一功能面料,以及负离子芳香面料两大新产品,李宁、特步、乔丹、鸿星尔克等国家队用品赞助商在推介会上对凤竹纺织的新产品赞口不绝,凤竹纺织的超级运动面料将成为中国健儿扬威奥运的“秘密武器”!

  公司抗UV三合一面料里外层都采用吸湿排汗纤维,兼备吸湿排汗、抗紫外线和抗菌防臭功能,主要应用于篮球、足球等各类户外运动休闲服装;而负离子芳香面料,经过负离子和芳香功能性整理,能够释放出对人体有保健功效的负离子,具有负离子发射功能,给人以清新舒适的感觉,主要应用于乒乓球、羽毛球、瑜伽等室内运动服装。进场选购的运动服装巨头们表示,随着消费者对运动服装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急需上游面料供应商能及时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凤竹纺织的新产品很适合他们的胃口,感觉非常好。

  值得关注的是,凤竹纺织(600493)携手英威达、亨斯迈、ITS三大国际巨头开发运动功能性面料,其中英威达是氨纶之王,全球最大的综合纤维和聚合物制造商,亨斯迈是全球卓越的纺织染化剂专家、ITS是全球顶尖的纺织品检测权威机构,更增强了运动服装生产经营企业对公司产品的信心,因为顾客现在选购运动服饰时,除了款式设计外,还很看重面料的舒适性,在运动服饰设计区别不大的时候,新面料就成为令顾客掏钱的决定因素。凤竹纺织近年在江西和山东鱼台建设的新生产基地将于今年全部完工,公司的生产能力大增,加上主攻毛利率高的运动功能性面料,盈利前景值得看高一线。尤其是在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凤竹纺织(600493)自然将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受惠!

  因此,我们认为,在奥运概念的炒作进入高潮阶段的背景下,凤竹纺织(600493)作为其中低价、未被市场广泛认知的奥运概念股,也就无疑具备非常巨大的重估空间,其股价连续迸发已没有悬念!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