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综述)万科B涨停领B股反弹 再现逆转个股普涨

  全景网3月20日讯今日,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今日A股市场遭遇大幅杀跌,而后随着中国石油中国平安等大盘蓝筹股公布业绩,大盘一度急转直下,出现大幅杀跌,但此后A股市场出现反弹,而B股市场也尾随上扬,并成功实现逆转,最后强势收红。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252.08点开盘,之后一路向下,在披露年报的大盘蓝筹股复牌的10:30分,沪深A股和B股出现大幅杀跌,并跌至底部,最低下探至237.63点,击穿B股指数530之后的低点。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258.65点收盘,涨3.92点,涨幅为1.54%,今日成交4.7美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略有持平。

  早盘,深证B指以510.58点开盘,之后一路下探至493.13点的低点,之后出现大幅上涨,最高达540.97点的今日高点,最后以537.69点,上涨18.91点,涨3.65%,成交3.91亿元,成交量缩减一成。

  从盘面上看,上航B和万科B涨停,而海航B股涨9.09%,位列涨幅前三,而*ST二纺B连续第三个跌停,跌幅居前,下跌个股有15只个股,而ST个股占据半壁江山。(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