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维科精华: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8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五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7年末总股本29349.42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调整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科目及其余额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继续为宁波维科精华浙东针织有限公司等10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合计为人民币50000万元担保额度的议案,上述担保额度以融资担保余额计算。

    五、通过公司继续与第一大股东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24.28%股份,下称:维科集团)进行银行融资互相担保的议案:公司为维科集团提供担保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维科集团为公司担保的总金额则不受此上额限制。上述数据以融资担保余额计算。本次担保合作期限为1年,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同意并经下次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计算。

    截止2007年12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合计人民币52576.01万元,无逾期担保。

    六、通过2007年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的议案。

    七、同意公司利用闲置资金,在2008年度继续进行资本市场投资,总额控制在8500万元人民币以内。

    八、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