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鄂尔多斯(600295)多业并举持续发展可期

鄂尔多斯(600295)

  多业并举持续发展可期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羊绒生产加工企业,同时,公司目前已构建起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发电、高载能的循环经济产业框架,形成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等五业并举、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


  
  羊绒产业盈利能力强

  
  羊绒产业是鄂尔多斯集团的事业基础,公司在温暖全世界的口号的带领下,现已发展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技术装备先进、经济实力雄厚、品牌优势突出的行业领军企业。鄂尔多斯品牌价值达到了56.83亿元,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前列,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羊绒制品大王以及中国最具行业领导力和最有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之一。

  
  煤炭资源丰富

  
  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是鄂尔多斯控股的电力冶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随着东部大型煤田的开发和几个大矿的建成,集团将跻身于自治区大型煤炭企业之列,为公司其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可持续发展保障。

  
  硅铁产业发展前景看好

  
  冶金产业是公司着力打造的优势特色产业,目前其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硅铁生产企业。随着产业链不断向下游高、精、尖领域延伸,特别是多晶硅等重点项目的建设,集团将成为品种繁多、门类齐全的铁合金产品综合供应商。

  
  掌控垄断资源享受较高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和2009年净利润分别为3.26亿元、4.89亿元、7.34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32元、0.47元、0.71元,我们非常看好公司棋盘井工业园的发展前景,虽然公司目前PE水平较高,但公司掌握巨大垄断性资源,理应享受更高估值,因此,公司2009年业绩更能反映其真实情况,我们按2009年40倍的PE计算,目标价调高至28元。(金证顾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