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内黄金期货首次全线跌停

  商报讯 (记者 王磊)受国际金价暴跌的拖累,昨日黄金期货开盘即全线跌停,这也是黄金期货在1月9日上市后首次跌停。

  纽约COMEX 4月黄金合约在前一交易日大挫59美元至每盎司945.30美元,创下两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受此影响,昨日黄金期货所有交易合约均以跌停价开盘,这是该期货品种上市47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跌停。

  东华期货研究员杨帆分析认为,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的原因之一是供给出现较大增长。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日前称,南非的电力状况已经改善,因电力原因而相对停滞的黄金生产也开始正常运转。而瑞士央行周三公布的月度统计报告显示,2月该行黄金持有量下滑352100盎司,说明黄金供给量加大。所以,美国黄金期货在前期获利盘离场的情况下,出现了大幅下挫的走势,从而带动国内黄金期货全面走低。

  另外,由于期货具有杠杆效应,大幅的波动是投资者不愿承受的,加上前期黄金期货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所以做多资金都希望离场,造成了黄金期货跌停的局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