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自备饮料不能带进奥运场馆

  据新华社电 在第29届奥运会(残奥会)上,自备的软硬包装饮料等物品不能带进奥运场馆;所有场馆启用前须经过搜爆检查,人员和车辆实行证件和安检准入,运动员、官员、媒体等注册人员在驻地登车前完成安检……这是记者昨日从北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场馆安检通用规则》中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奥运人身安检遵循“男不查女”的原则,分为初检、复检和重点检查3个阶段;车辆安检采取人、器材相结合进行初检、复检,重点车辆还将使用搜爆犬强化检查,为老弱病残孕等有特殊需求的受检人员设置了专门通道;残疾人士乘坐具备场馆准入权限的车辆接受安检时,可不下车,由安检员上车检查。

  同时根据规定,不许带入奥运场馆的物品包括禁带物品和限带物品两类。禁带物品包括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放射性物品、有害生物制剂、毒品等七大类,因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安检人员发现上述物品后将予以收缴;限带物品包括自带的软硬包装饮料、横幅标语、大型箱包、一米以上的超长旗帜和旗杆等13类,虽然不违法,但违反往届奥运会惯例和本届奥运会规定,或者可能影响场馆安全秩序,安检员发现后将请携带人自行妥善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