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谷歌否认在华逃税

  商报讯(记者 王晓?)昨日,针对一则关于“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被指逃税逾500万元”的报道,谷歌中国声明予以否认。

  谷歌声明否认其在中国有逃税行为。谷歌称,在交纳税金的过程中,与相关税务部门进行了征询,以确定其在中国适用的税则,其间延误了交纳期限,但公司已经交清了应为员工代缴个人所得税的所有相关费用。

  昨日早间,有媒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北京市税务局已对谷歌及李开复展开调查,李开复涉嫌在个人收入所得方面漏税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据称,此前在2007年,业界便有传闻称谷歌中国被举报在2002年至2006年的5年间一直存在漏税的严重问题,谷歌公司涉嫌漏税数亿元人民币。而此次是税务部门在对谷歌展开调查的同时,顺带发现了李开复个人的漏税问题。

  对此有知情人士称,李开复被卷入偷税丑闻完全是“拔出萝卜带出泥”。而有关媒体所提到的500万元税款是谷歌中国几十个员工补交的额度,并非李开复个人的税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开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