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重庆路桥变收购股权为收购受益权

  本报讯 日前重庆路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终止以购买股权方式收购天江坤宸项目的议案,该收购议案变更为分步骤收购天江坤宸信托合同的受益权。

  根据本次收购议案,天江坤宸各转让方将分别与重庆路桥控股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国投)签订信托合同,将其持有的天江坤宸全部股权信托给重庆国投,信托期限三年。

重庆路桥支付54978万元购买全部信托合同的受益权,重庆路桥首次付款4.6亿元。

  本次收购议案还特别约定,天江坤宸的转让方有权在信托合同存续期间,可以不低于本次信托受益权实际预付额按年收益18%的对价回购信托合同的受益权。而重庆路桥也有权要求转让方以不低于年收益12%的对价回购信托合同的受益权。该约定保证了重庆路桥本次收购的受益权最低将有12%年收益率。但同时,该项目年收益率大于18%时,天江坤宸原股东也可能进行回购。

  重庆路桥本次将原定的以购买股权方式收购,变更为购买信托合同的受益权。据了解,主要是因去年重庆市土地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以后,与天江坤宸的出让方在转让价格上出现较大争议,为项目开发而采取的一种权宜之计。(陈剑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