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力源液压 拟非公开发行8000万股

  本报讯 力源液压(600765)今日发布了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告。公司将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不低于4000万股(含4000万股)。力源液压表示,本次增发项目达产后,将显著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经营稳定性,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力源液压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公司在册股东(公司控股股东贵州金江航空液压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方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航投资有限公司不参与认购)、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法人及自然人等,上述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10名(含10名),且均以现金认购。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原则上不超过331,433.59万元。

  募集资金具体投资项目如下:(1)收购中国航空工业燃机动力(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2)燃气轮机发电装置能力建设项目;(3)航空发动机环形锻件专项计划生产能力建设项目;(4)锻造系统节能降耗技术改造项目;(5)闪光焊工艺生产环形件建设项目;(6)采用辗轧技术生产大、重型燃气轮机涡轮盘和压气机盘锻件项目;(7)等温锻/近等温锻生产线建设项目;(8)国防科技工业难变形材料锻造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建设项目;(9)收购江苏金河铸造股份公司100%股权项目;(10)收购完成后江苏金河铸造股份公司新增技改能力建设项目;(11)年产6.2万台套整体液压传动装置生产线建设项目;(12)液压基础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建设项目;(13)年增2万台高压柱塞式液压泵/马达生产线改造项目;(14)宇航液压件生产线建设项目;(15)民用飞机零部件及液压泵/马达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16)成套液压系统开发及产业化项目;(17)收购无锡马山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18)收购完成后无锡马山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换热器生产线建设项目;(19)建设军民品用热交换器研发中心项目;(20)散热器生产线建设项目;(21)补充流动资金。(东 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