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奶粉涨价追踪 惠氏证实 近期涨价

  至此今年涨价的洋奶粉已有安满雀巢和惠氏

  时报讯 (记者 李星慧 黄丽嫦)雀巢日前向时报记者证实,提高其奶制品部分产品价格5%~30%(详见本报前天A28),引发市场关注。昨日,另一洋奶粉巨头惠氏华南区公共事务部经理余平也向记者证实,惠氏也将于近期涨价。

  余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调整价格的产品为惠氏金装奶粉,但调价幅度和具体调价时间公关部暂未收到公司的通知。

  据了解,从2006年开始,奶粉中的脱脂乳粉和乳清蛋白均出现了大幅上涨。前者上涨幅度为50%,而后者上涨幅度则高达100%,惠氏此次价格上涨同样与原料成本激增有关。余平表示,这次提价的幅度将根据原料成本上涨的幅度和生产、市场推广成本等整体的市场因素作综合的评估。

  据悉,去年7月,惠氏因为产品升级,推出添加了叶黄素的新品而将产品价格作了5%的微调。余平表示,在过去两年,惠氏一直没有因为原材料成本上涨而调过价,均通过企业内部消化。

  到目前为止,今年来调整奶粉价格的洋奶粉品牌已经有三个,分别是安满、雀巢和惠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