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港股长假前跳水3.47%

  李亚

  香港股市在复活节长假前跟随美国股市显著下跌。恒指昨天跳空低开693点,盘中最多下跌近千点,收盘至21108点,下跌3.47%,成交833.31亿港元。国企指数下跌602点,下跌5.27%,报收10836点。

  “内地股市午后显著反弹,但港股仍然无力回升。投资者长假期前入市意欲偏低,加上目前外围环境不明朗,投资者假期前抛售套现的压力使得港股没能在低位反弹,市场普遍持观望态度。”香港汇业证券财经研究部主管熊丽萍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

  香港银行降息0.5个百分点没能刺激香港本地地产股的表现。长江实业(0001.HK)跌4.55%,新鸿基地产(0016.HK)跌6.87%。

  敦沛金融研究部分析员郭家耀表示,环球股市气氛欠佳,加上有基金的洗仓活动,使得港股持续走软。香港本地地产股跌幅显著,主要由于市场忧虑美国经济问题会拖累全球经济,拖累香港本地房地产市场。郭家耀预计,恒生指数及国企指数的短期支持位分别为20500点及10000点水平。

  A股房地产板块上扬也未能刺激中资地产股上扬,中国海外(0688.HK)和碧桂园(2007.HK)均下跌4.78%,世茂房地产(0813.HK)大跌8.06%。

  国际商品期货价格普遍急跌,资源类股票遭受重创;国际金价大幅下跌,拖累黄金股表现,紫金矿业(2899.HK)、招金矿业(1818.HK)跌幅均超过10%;国际原油价格下跌,3只主要的石油股抛压沉重,中海油(0883.HK)急挫10.6%,报10.18港元;中国石油(0857.HK)业绩处于国际大行事前预期的下限,全日下跌6.8%,报9.17港元;中石化(0386.HK)则跌6.2%,报6.17港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