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家化逾6000万元控股四川可采

  郝倩

  上海家化(600315.SH)昨日再次宣布,其以自有资金6521.6万元增资、收购四川可采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可采”)51%股权。这是该公司上市7年以来的第一次并购行动,上海家化副总经理王茁则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这也是国内多年以来首次内资收购内资的大单。

  可采由马俊投资,是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中草药护肤化妆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马俊占股80%;其父亲持股20%。上海家化称,收购后,原可采的经营团队将保持相对稳定。该公司目前还未宣布是否继续增持可采。

  按照上海家化的分析,可采是国内首个面贴膜品牌,在这一类别的产品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二,能够帮助上海家化直接进入这一原本没有涉足的战略类别,并处于有利的竞争位置。上海家化希望将这一新品牌做成中国膜类领导品牌,使上海家化在六神、佰草集、美加净等基础上再增加一个有竞争力的品牌。上海家化认为“这有助于上海家化提升与跨国公司进行正面竞争的实力”。

  收购后,可采预计未来3年的销售和收益将从2008年的1.34亿元,攀升到2010年的2.08亿元。其中,这一品牌的净利润也将从2008年的858.5万元,增长到2010年的1149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