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环保板块成长空间大增

  ⊙渤海投资研究所 秦洪

  昨日A股市场上演惊天大反转的走势,盘口显示,菲达环保龙净环保创业环保等环保股均有不错的表现,早早涨停,从而折射出环保板块有望成为近期市场的一大热门股。

  对于环保板块来说,目前面临着较大的挑战与机遇,挑战主要来源于目前估值较高,存在着一定的泡沫预期,但是,环保产业的发展也面临着新的变革动力,主要是政府加大环保产业投资的同时,也积极引导着环保产业向着更符合环保方向的发展。

  正因为如此,笔者认为投资者应重点关注两类个股。

  一是从事环保设备类个股的投资机会,目前A股市场并不多见,主要以合加资源为代表,公司在2007年四季度开工建设吉林、内蒙古危废项目和安徽淮南固废项目,由此赋予该公司在该行业的龙头地位,未来的业绩增长趋势相对乐观,可积极低吸持有。

  二是从事于电力脱硫业务的个股。火电厂烟气脱硫特许经营是以国家出台的脱硫电价及相关优惠政策为基础,将电厂脱硫设施建设、运行、维护及日常管理交由专业化脱硫公司承担的一种新机制,也有望成为电力脱硫业务个股新的利润增长点,因此,龙净环保、九龙电力、菲达环保等品种也可低吸持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