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2008年3月2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发行与上市

  000516 开元控股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配股方案的议案。

  000519 银河动力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11536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24日。

  000599 青岛双星 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000619 海螺型材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954,545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24日。

  000677 山东海龙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司关于贷款事项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解除对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30,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与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000731 四川美丰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15,578,72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24日。

  000921 ST科龙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000997 新大陆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5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24日。董事会通过了2007年度管理层股权激励实施方案。

  002100 天康生物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2008年度向银行借款授信总量及授权的议案;向特定对象河南宏展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做相应调整的议案。

  002201 九鼎新材 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40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3月26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重要事项

  000002、200002 万科A 董事会通过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分红派息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000008 *ST宝投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撤消本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同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申请事宜。

  000027 深圳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合资设立中海石油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深圳能源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深圳市能源运输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Newton公司购买珠海深能洪湾电力有限公司6B机组等议案;定于4月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159 国际实业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增资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否决了关于一级市场申购投资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定于4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股东大会。

  000400 许继电气 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玖亿陆仟万元人民币购得许继集团100%股权。根据相关规定,许昌亚太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就竞拍结果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转让方聘请的财务顾问将对平安信托进行尽职调查并出具财务顾问报告;交易双方将就相关事项进行谈判,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000416 华馨实业 2007年3月20日,公司为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支行借款18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目前,无锡健特已将上述借款本金及利息偿还完毕,公司担保责任解除。2007年3月19日,公司为无锡健特向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借款6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目前,无锡健特已将上述借款本金及利息偿还完毕,公司担保责任解除。

  000514 渝开发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0520 长航凤凰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08年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新增银行授信及海轮抵押贷款的议案;关于期租融资9.25万吨散货船舶的议案;定于4月18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526 旭飞投资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0606 青海明胶 3月20日,公司第二大股东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办理完毕质押给工商银行西安韩森寨支行910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

  000757 *ST方向 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08年3月20日正式受理本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

  000758 中色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定于4月1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通过购买国典大厦(南楼)的议案;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宏前先生为总经理;聘任杜斌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000759 武汉中百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受让武汉中百百货有限责任公司36.41%股权的议案;定于4月15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000806 银河科技 3月20日,本公司与恒辉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资产转让意向协议》,拟转让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片式电阻的相关设备。

  000813 天山纺织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处置资产的议案;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关于与参股公司签订经销合同的议案;关于与控股子公司签订无偿使用注册商标协议的议案;定于4月18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839 中信国安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000882 华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青海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为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定于4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15 山大华特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受让北京华特恒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988 华工科技 董事会通过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预案;关于成立华工科技葛店激光产业园公司的议案;定于4月11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018 华星化工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向银行申请2008年度流动资金贷款并办理相关资产抵押的议案。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24 苏宁电器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商标使用许可的议案。

  002032 苏泊尔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公司与SEB S.A.签署2008年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68 黑猫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002078 太阳纸业 济宁市国家税务局同意以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中天纸业有限公司2007年度购买国产设备投资的107,286,768.42元的40%抵免新增的企业所得税。具体抵免日期和每年抵免金额由主管的国家税务机关核定。

  002182 云海金属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建设年产30000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项目的议案;关于五台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新增年产20000吨镁合金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08年度申请95800万元银行授信额度和在授信额度内的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补选詹文雄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人事变动

  000056、200056 深国商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曹剑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000790 华神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分配方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赵卫青先生董事长;聘任周蕴瑾女士为公司总裁;聘任魏依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彭旭东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916 华北高速 公司工会选举王凤翥先生、耿跃兴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0926 福星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将于4月10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042 飞亚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晓兵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36 安纳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652 泰达股份 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近日相关媒体报道滨海新区获批试点是我国振兴经济的一项重大举措,但目前由于该项配套改革试验方案具体内容尚未公开披露,公司也未得知相关改革方案的具体内容,我公司无法判断该改革方案对公司的影响。

  000695 滨海能源 风险提示公告。

  000897 津滨发展 风险提示公告。

  000969 安泰科技 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正就可能引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事项进行必要的核实。特申请本公司股票自3月21日起停牌。

  其它公告

  000014 沙河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等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2008年修订稿)的议案。

  000058、200058 *ST赛格 董事会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000089 深圳机场 关于执行《民用机场收费改革实施方案》情况:经同口径测算,实施新的收费方案,预计本公司的收入与改革前基本持平,其中航空性收入与改革前相比有所增长。

  000151 中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设立公司乌兹别克办事处的议案;关于审议推荐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人选的议案;关于审议运用自有资金新股申购的议案。

  000155 川化股份 经向实际控制人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询问获悉,实际控制人正就该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协商。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0506 S*ST东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

  000562 宏源证券 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所持公司1397.55万股法人股转让给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3月11日,该笔股权转让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权属限售流通股。

  000578 ST盐湖 近日在各大媒体上出现的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淮秀在数码重组期间曾担任顾问,是引入盐湖集团重组该公司整体方案的设计者”的传闻报道。现针对上述传闻说明如下:截至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日任淮秀系本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淮秀在数码重组期间曾担任顾问,是引入盐湖集团重组该公司整体方案的设计者”的传闻不属实。

  000594 天津宏峰 截至3月19日,公司股东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当日已通过深交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累计8,668,508股,深圳国恒仍持有本公司股份89,593,91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97%。

  000713 丰乐种业 关于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变更情况。

  000717 韶钢松山 3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已正式同意广西与武钢、广东与宝钢开展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和广东湛江钢铁基地项目前期工作”,“宝钢兼并重组韶钢集团和广钢集团,这两个企业全部进入宝钢集团,由宝钢控股成立一家新公司,总部注册在广州”,“韶钢进行技术改造,淘汰落后高炉和小转炉,实施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就上述事项,公司咨询了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至今尚未收到主管部门任何的正式函件。

  000736 SST重实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北京瑞斯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债务确认协议。

  000887 中鼎股份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12 泸天化 经向实际控制人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询问获悉,实际控制人正就该事项该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协商。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0949 新乡化纤 近日,本公司接“白鹭集团”通知, “国资公司”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白鹭集团”之事项,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002002 江苏琼花 本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05 德豪润达 公司将于3月25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09 天奇股份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无锡瑞尔竹风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可再生竹质复合材料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科技成果鉴定结果:通过鉴定。

  002072 德棉股份 定于3月27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09 兴化股份 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公告的更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