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通用汽车金桥落户谈妥即将开建

   晨报记者竺钢摄影报道 昨天,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金桥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此前,通用汽车已就通用汽车中国园区落户上海浦东事宜,于2007年10月与浦东新区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将落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计划投资2.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整个通用汽车中国园区计划在2009年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通用汽车亚太总部、中国总部以及其他本地运营机构都将迁入中国园区,以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在华合作伙伴以及各运营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与未来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相适应,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奠定基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