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中小板强劲反弹

  联合证券 王慧

  周四中小板早盘低开后快速下探,午后在主板市场大幅走高的带动下展开强劲反弹,全天震幅超过8%。中小板100指数最终报收于5156.67点,上涨3.07%,全天成交73.5亿元,量能略有放大。

  昨日中小板共有203只个股上涨,仅8只个股下跌,个股普涨成为推动指数上行的重要因素。盘中热点较为散乱,华帝股份、新合成、紫鑫药业广博股份等前期强势股再度活跃,以涨停报收;科陆电子三维通信诺普信航天电器等超跌个股涨幅居前。

  目前来看,绝大多数个股属于超跌反弹性质,持续性有待观察,后市量能能否有效放大以及消息面的明朗是反弹能否持续的关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把握优质个股的低吸机会,做好波段操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