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雷曼兄弟流动资金情况良好

   华尔街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继19日发布了2008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后,日前又公布补充材料称,公司的流动资金情况良好,无论是从绝对数字来看,还是与同业比较都十分充足。

  雷曼兄弟公司表示,已经构建了一个流动资金框架机制,可以在市场不稳定而不作新融资或在不销售流动资金贮备以外资产的情况下,应对未来12个月期间可预见的现金流。

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3月17日,公司流动资金达到300亿美元;公司还拥有可以使用的640亿美元的无抵押或债务相关资产,以及存放于受监管银行和经纪的990亿美元相关资产。

  雷曼兄弟公司提供的资料还显示,目前的华尔街五大投资银行中,就流动资金/短期负债率而言:雷曼兄弟为124%、摩根士丹利为95%、高盛为85%、美林为88%、贝尔斯登则为52%。

  与此同时,雷曼兄弟公司也披露了未来面临的部分风险:一是其客户服务收入虽然取得53亿美元的运营表现,但部分被按市值估价的18亿美元的调整所抵消;二是在抵押证券方面,其资产负债表净值达到740亿美元,包括住房抵押证券的320亿美元(40亿美元为次级贷款,146亿美元为优质贷款和Alt A贷款)。

  2008财年第一季度,雷曼兄弟公司实现4.89亿美元净收益,相当于每股盈利0.81美元,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0.72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