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高盛预计日央行或将降息 预美联储将持续降息

  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日前发布研究报告表示,日本央行可能在4月底前降息,因经济下滑的风险增加、金融情况大幅紧缩,且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

  高盛证券经济调查部长山川哲史表示,关于日本央行总裁接班人选的政治对立,不太可能阻止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0.25%。

  山川哲史在报告中说:“关于日央行总裁人选的风波,不会阻碍政策调整。”虽然日本利率目前为0.5%,但高盛称,日本经济似乎从去年最后一季度开始衰退,美国经济疲弱和日元汇率骤升均提高了降息的可能性。尽管日元兑美元自去年年中以来已劲扬了30%,但山川哲史表示,日本当局不太可能干预汇市。日本作为主要出口国,日元升值会让日本商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降低,并损及出口商海外获利汇回国内的价值。但山川哲史指出,以有效汇率来看,日元的汇价仍然较低。(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