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平安高管年薪2.82亿元

  根据中国平安公布的2007年度业绩报告披露,公司在2004年设立的长期激励计划于2007年支付首期。本次支付,严格按照公司设定的奖励总额必须低于预测利润4%的规则执行,总额为5亿元,占2007年全年净利润的2.6%,同时低于总人力成本的10%。

  与此同时,受益于2007年公司业绩强劲增长以及长期奖励计划的首次兑付,中国平安高层2007年度共派得薪酬计2.82亿元,较往年同期增长约122%。其中,与业绩表现挂钩的年度绩效奖金,以及长期激励首期首次支付金额,占其2007年总收入超过80%。

  具体而言,中国平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集团总经理张子欣、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梁家驹2007年总奖金额同比较大幅度增长,3位高管的税后收入均突破2000万元。

  从收入结构看,其基本工资部分较2006年基本维持不变,包括期权奖励在内的奖金增长是主要原因。扣除个人所得税后,马、张、梁3人税后工资奖金总额分别为2579.4万元、2664.8万元、2688.2万元,较2006年的1338.2万元、1115.5万元及1710.3万元有较大幅度增长。

  2004年,经中国平安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建立了虚拟股票增值权形式的长期奖励计划制度,对绩效优秀的高级管理人员及若干主要员工实施长期奖励计划。该长期奖励计划是以虚拟股票增值权形式设计的,公司并不根据此计划发行股份,而是以单位方式授予权利,每个单位代表1股本公司H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