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银保险参保中银航空30亿美元保险大单

   中国银行20日发布消息,称旗下中银保险有限公司近日与多家国际保险商共同承保了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总值超过30亿美元的巨额机队保险。

  据称,此项保险包括了中银航空租赁旗下机队的机身、备件及第三方责任的一切险、战争险和偶发事故险。

作为共保人,中银保险参与了该项目2008年的保险,并将参与此后2年的续保。

  这是中银保险首次涉足国际民航保险业。同为中国银行全资附属公司的中银保险与中银航空租赁首度携手,是中国银行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在“多业并举”战略上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

  中银保险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拥有由79架现代飞机组成的机队,服务于全球航空公司。

  据预测,全球客运民航行业在今后20年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5%。这将为航空保险及航空租赁产业带来巨大的增长机会。(毛晓梅 刘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