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经合组织预测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长率接近停滞

   新华网巴黎3月20日电 (记者 芦龙军) 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以下简称“经合组织”)20日公布今年前两季度欧美国家经济增长预期。根据该组织的报告,美国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长率接近停滞,今年全年经济增长率也由原来的2%下调至1.4%。

  经合组织将美国今年的年经济增长率由去年12月的2%大幅下调至1.4%。经合组织预计,今年第一、第二季度美国的经济增长率为0.1%和0.0%,也就是说美国经济上半年基本陷入停滞。这一预期大大低于经合组织去年12月的预测,当时美国前两季度的经济增长率预计分别为0.3%和0.4%。

  经合组织表示,过去两年中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衰退,令美国经济增长付出了1个百分点的代价,这种趋势今年还将延续下去。另外,美国刨除能源和食品外的通货膨胀率也达到了2.2%,这也是一个令人难以承受的通胀水平。

  对于欧元区国家的经济前景,经合组织并不太悲观。该组织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率将达到1.9%,今年前两季度,德、法等国的经济增长率也将分别维持在0.3%至0.4%的水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