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新大陆:实施2007年度管理层股权激励

  新大陆今日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安排实施2007年度管理层股权激励方案。根据方案内容,新大陆将以0元的价格向中层干部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高管人员等26人授予750万股的激励股份,占激励股权总数的100%,该部分股权可直接上市流通。


  据了解,新大陆2007年度财务报告经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符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2007年度对管理层实施股权激励的条件。

  根据新大陆在2005年11月1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新大陆集团”)作出了股权激励的特别承诺,从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后所余股票中划出1500万股作为公司管理层期权的股票来源,管理层可在2006年、2007年和2008年分别行使500万股期权。同时由于公司在2005年、2006年实施了利润分配方案,因此其2007年度管理层股权激励股份也由原500万股相应增至目前的750万股。

  作者:徐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