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华夏人寿推出“重大疾病二次赔付”

  据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传统的重大疾病保险通常是,投保人一次患病得到理赔后保险合同即终止,因此有既往病史的人往往难于再次获得保险保障的机会。不过,一家新兴寿险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打破常规,率先引入“重大疾病二次赔付”的概念,意欲强攻重疾险市场。


  据悉,华夏人寿日前与再保险商德国汉诺威再保险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吉祥如意综合保障计划”的重疾险创新产品。该产品不仅保障的重大疾病范围多达35种,而且给予客户“第二次全额获赔”的权益(第二次提供的保障不低于22种重大疾病),客户在患重大疾病获得首次理赔一年后,如再次患上另外一种重大疾病则可再次全额领取保险金,这就弥补了传统重疾险产品“一次患病保障终止”的缺憾,也相当于帮助有既往病史的人无需体检就可再次获得投保重疾险的机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