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个股量价齐增A股绝地反击 创5·30来最大震幅

  昨日深沪两市共1100多只个股震幅超过10

  %昨日,在钢铁、地产、金融、航空等板块的强势带动下,沪深股市上演“绝地反击”,两市股指分别在早盘大跌超过6%和5%后迅速反弹,最终双双红盘报收。上证综指一举收复3800点关口,全天震荡幅度高达9%,深证成指全天震幅更超过了10%,均创出去年5?30以来最大单日震幅。
在个股普涨的同时,两市交易量同步放大,成交总额超过1600亿元。

  权重指标股为大盘的企稳回升起到了关键作用,其中,在油价回落、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的剌激下,航空板块全线涨停,此外,钢铁、金融、地产等权重股集中的板块也全面走强。从行业类别来看,仅有采掘板块受中国石油拖累表现不佳,而餐饮旅游、综合和黑色金属等板块则出现了超过5%的涨幅。个股方面共有深康佳A保定天鹅津滨发展等60余只个股涨停,仅有山东黄金1只个股跌停,两市个股涨跌比例约为16:1,个股继续大面积反弹。

  值得注意的是,在股指的大幅动荡中,个股震荡幅度也显著加大。统计显示,昨日两市共有1105只个股的震荡幅度超过了10%,其中界龙实业最高价与最低价相差了20%,南方航空中体产业欣龙控股、华东能源、歌华有线等5只个股的全日震幅也都在19%以上。

  本周蓝筹股年报集中出笼,尽管各大券商对一些公司年报的观点略有分歧,但是对于蓝筹股的业绩及成长空间的评价均相当乐观,大多机构认为,大蓝筹或者当下价值低估,或者前景看好,值得继续投资。

  不过,从外围股市来看,A股市场能否持续向好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昨日香港恒生指数下挫3.47%,而美国金融机构将在4月份陆续披露一季报。如果次贷危机继续波及美国金融系统公司的盈利情况,那么后期海外市场将可能继续大幅波动。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对目前的行情仍应保持一定的谨慎。(记者万鹏) (来源:人民网-《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