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盐湖回应股改黑幕说:重组时未与任淮秀接触

  BY宋文明每日经济新闻

  针对市场上纷杂的传言,ST盐湖(000578)今日终于作出公开回应。该公司今日公告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淮秀目前的确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但公司在重组期间从未与流通股股东任淮秀有过任何接触。
此前,ST盐湖股改重组完毕复牌,每股由4.8元涨到了30.2元,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任淮秀持有的101.54万股经股改送股,市值高达3425多万元,再演一夜暴富的神话。

  据公告称,近日,在各大媒体上出现了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淮秀在数码重组期间曾担任顾问,是引入盐湖集团重组该公司整体方案的设计者”的传闻报道。就此传闻,该公司董事会向公司管理层、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以及本公司控股股东进行了核实。据称,截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日,任淮秀系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但传闻并不属实,公司在重组期间从未与流通股股东任淮秀有过任何接触,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本公司流通股股东任淮秀也未有任何接触。

  记者昨晚曾电话联系到上述传言报道的媒体记者,但该记者以正接待友人为由回避了此次采访。

  3月11日,停牌近8个月的ST盐湖复牌首日开盘暴涨629.38%,35.01元的价格使其超过ST浪沙成为ST第一高价股。流通股股东亦随之身价暴涨。该股第一大流通股东任淮秀持有101.54万股的资产暴涨至3554万元,第二大流通股股东陈蓁蓁持有92.06万股,市值达到3223万元。引起媒体关注的是两人的身份,陈蓁蓁乃现任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而其另一个身份是任淮秀之妻,且与任一同时期建仓ST盐湖。此后市场有传言称,2006年任淮秀在该公司重组阶段是主要顾问,是引入盐湖集团重组该公司的“整体方案设计者”,详知S*ST数码重组关键信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淮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