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好好把握跌深反弹

  好好把握跌深反弹

  中国证监会发行部审核三处负责人昨日在京表示,证监会将针对上市公司再融资方案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合规性以及市场接受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平安董事长马明哲昨日表示,平安再融资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表。
《上市公司吸收合并管理办法》正研究草拟。国资委副主任李伟日前透露,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有望年内成立,这一公司将代表国资委控股整体上市的央企,主要从事资本运作。

  ; 点评:

  1. 市场的趋势和政府相关的利好措施完全符合我们的判断。在3 月18日收盘后,我们公布策略报告《物极必反准备反弹-悲观市场下的乐观思考》,认为,A股的短线反弹一触即发!原因在于,一季度利空已集中释放;A股的估值安全性提升,静态估值到历史中枢之下,08 年动态PE仅20倍;二季度,利多预期增强:不应忽视政府的“救市”能力!在《反弹》报告中,我们的策略思路是,短多!中空。短线看好跌深反弹的机会,政府救市可能性增大,可能的措施包括:收紧IPO和再融资、推动资产注入和股权激励、下调印花税、多渠道向股市注资、出台股指期货等,我们判断,其中最有效的措施,就是证监会严格控制再融资。

  2、近两日反弹的热点也符合我们的判断。在《反弹》报告,我们认为,如果出现反弹,热点将是:首先,短期解禁压力小、行业趋势好、跌幅较深的行业:如采掘、交运设备(特别是铁路和军工)、餐饮旅游、房地产、信息服务、信托、钢铁等。其次,主题式投资机会??创投概念、“医改”、两岸“三通”、节能减排、奥运、军工等。

  3、截至到昨日,我们推荐的“创投”主题投资组合和两岸三通组合都获得正收益,远远超过大盘走势。对于创投行情,我们认为,在5月份正式推创业板之前,行情将渐入高潮!对于两岸“三通”。我们继续维持对本周六(3.22)台湾“大选”的判断,就是台海无战事,“公投”过的可能性极小,马英九有望以微弱优势胜出。即使有意外,谢长廷上台,台海关系也比现在好。“大选”后,两岸小三通将扩大,有利于我们的“三通”金股组合。

  兴业证券晨报032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