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花旗集团:中国平安仍是亚太区内保险股之首选

  花旗集团:平保仍是亚太区保险股首选

  花旗集团昨日发表报告指出,将中国平安(2318.HK)列入亚太区保险行业首选,并将该公司2009年度盈利预测调高11%,以反映来自入股富通投资所带来效益,预计保费增长将因此上升,而今年盈利预测则维持不变。
花旗给予平保“买入”投资评级不变,而H股目标价仍维持78.5港元。

  花旗在报告中表示,短期仍关注A股市场持续转弱,长远则要看平保能否发展成为全球性保险投资集团。平保早前公布以21.5亿欧元入股富通投资50%股权,令平保踏上全球性资产管理业务台阶。

  瑞信集团:嘉里建设目标价55.68港元

  瑞信集团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嘉里建设(0683.HK)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优于大市”,给予目标价55.68港元,较现价仍有三成上升空间。

  该行表示,嘉里建设可借着其低负债率(目前为20%)以及母公司强劲的财政实力,进一步于内地市场进行收购,迄今嘉里已于内地收购三个项目,预期该公司于未来12个月内地收购的规模达至100亿港元。

  另外,花旗集团亦发出研究报告指出,嘉里持有优质投资物业组合,预期该公司2008年度至2010年度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26%,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63.5港元,较预测的2008年度每股资产净值有20%折让。

  花旗集团:维持中移动“买入”评级

  花旗集团在中移动(0941.HK)年报发布后表示,中移动去年业绩表现强劲。该公司2月份的新增用户797万户,再次创出单月新高,令总客户人数升至3.84亿户。

  另外,花旗还留意到中移动去年第四季业绩表现不俗,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利润率上升了140个基点至55.3%,远超市场预期,营业额的增长及规模效益成为利润率上升的动力。花旗维持中移动“买入”投资评级,但将目标价由160港元降至150港元。

  摩根士丹利:调升招行评级至“增持”

  摩根士丹利昨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招商银行(3968.HK)股价今年以来下调33%,相信现价已反映大部分不明朗因素。该行认为,招行在目前紧缩政策下定位良好,故将投资评级由“与大市同步”调升至“增持”,但目标价则由33.79港元降至29.9港元。

  摩根士丹利称,招行在收入及盈利方面均有良好增长动力,其贷款及手续费增长均优于同类公司。招行去年贷款及手续费增长强劲,净息差稳步扩大,成本对收入比也得到改善。该行大致维持招行今明年盈利预测,料每股盈利分别为1.34元和1.62元。刘小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