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响应绿色奥运科技奥运 金龙为社会提供优质电缆

金龙电缆有限公司产品
金龙电缆有限公司产品

石家庄金龙电缆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响应绿色奥运 科技奥运 为社会提供优质电缆

  盼望了五千年,黄种人等待了五千年,终于,奥运会在百年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期盼,渴望、骄傲并自豪着,但更多的是感到了一种责任。奥运会来了,我们除了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还能为奥运做些什么呢?还能为中国做些什么呢?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作为中国仅次于汽车行业的第二大产业,电缆行业,在全球同行的地位举足轻重。

电线电缆总产值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电线电缆生产国。如何更好的加强环保措施,提高科技含量,意义重大!

  石家庄市金龙电缆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占地3万余平方米,拥有各种高技术人才及员工200多人,并具有国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质量检测手段。是华北地区较大的生产电力电缆的企业之一。

  公司严格执行IS0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严把质量关,其产品先后多次获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强制CCC认证及煤矿电缆认证等多种荣誉证书。“诚信第一,信誉至上,科技创新”是我们的企业宗旨。

  为中国的电力发展我们将更加努力!

  石家庄市金龙电缆有限公司为北京奥运喝彩,为中国环保奉献,我们加油!北京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