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家农业部首次发布《全国农业机械化生产月历》

  梁宝忠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加快推进粮食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稳步发展经济作物和养殖业机械化”的要求,农业部日前首次发布《全国农业机械化生产月历》,科学组织调度全国农业机械化生产,加强对各地区关键农时、主要作物和重点作业环节的农机化作业项目的指导和管理。


  《全国农业机械化生产月历》根据我国东北、华北、中南、华东、西南和西北等六大行政区重要农事活动,结合各地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对各个月份的主要粮食作物、经济作物的农业机械化作业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对各地的农机化生产组织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国农业机械化生产月历》的发布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农业和农机部门的科学决策、组织和管理水平,促进农机化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农民和农机作业服务组织有针对性地选配农机具,合理组织机械化生产,不断的提高劳动生产效率。 (来源:农业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