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晨会)申银万国:对后市反弹力度依然保持谨慎

  全景网3月21日讯申银万国分析师桂浩明、于洋在今日的《大赢家内参》中认为,从目前行情来看,虽然连续两日的反弹对市场信心有一定的修复,但我们对后市的反弹空间及力度依然保持谨慎。

  分析师指出,首先,从市场本身来看,影响市场的流动性困局并未得到根本性的解决,陆续批复的10余只基金的近千亿规模相对于2、3两月7600余亿的小非和限售股解禁来讲依然是杯水车薪。
而从一些统计情况来看,从上周开始基民们已经开始了又一波的赎回潮,这将使目前市场流动性不足的问题被进一步放大,在此背景下市场很难演绎出持续、幅度较大的反弹行情,后市拉锯的可能性较大。

  其次,从国内情况来看,部分投资者并未如愿在两会中得到任何后期从紧政策会适当偏松的信号,我们认为,管理层目前也努力在寻找通胀和经济增长之间的一个平衡点,但可以肯定的是政策从紧的趋势并不会改变。这将使后期宏观层面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但近期央行调高50个基点的存款准备金率使市场预计短期内加息的概率较小,这可能为大盘反弹创造了适当的条件。

  最后,从海外市场来看,周四隔夜美股再次下跌200余点,周四港恒指下挫3.47%,在美国金融机构将陆续披露1季报的3、4月份,也许将成为市场一个最敏感和脆弱的时期,如果次按危机继续波及美国金融系统公司的盈利情况,那么后期海外市场将可能继续大幅波动,因此在周边市场仍未真正转强之前,A股市场也很难走出独立的单边反弹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