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巨化股份:变废为宝 成就环保龙头

机构:群丰投资
周五大盘受制于中石油等大盘蓝筹的表现疲软,小幅下跌,但个股涨多跌少,题材个股涨势喜人,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环保概念突出个股巨化股份(600160)。

节能减排先锋 CDM前景可观

公司是国内首家实施CDM项目的上市公司,也是目前两市唯一一家拥有两个CDM项目的个股。

公司与日本JMD公司合作的CDM项目已于06年8月建成投产,该项目是目前国际上已经实施的最大的二氧化碳减排项目,标志着中国为对象的温室气体排放权商务正式展开。项目充分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利润前景值得期待。

氟化工龙头 资源垄断明显

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氟化工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甲烷氯化物和PVDC生产基地。其氟致冷剂、甲烷氯化物的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并成功跻身世界氟化工前八强,是中国极少数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全球性龙头企业。萤石是氟化工唯一的矿产资源。在公司周围几百公里内集聚了全国60%的萤石资源,素有“中国氟都”之美誉。

国家政策扶持 成就化工巨头

目前本公司烧碱产能位居国内第三位,规模效益突出,且氯碱产品、PVC产品与公司氟化工产品在原料供应和副产品利用上形成产业循环优势。随着电石渣制水泥项目的实施,本公司氯碱产品将形成环保优势。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氯碱(烧碱、聚氯乙稀)行业准入条件》自2007年12月1日起执行,提高进入门槛,有力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走势上,该股在之前9个交易日,跌幅超过30%,超跌现象明显,近日启稳反弹,底部量能温和放出,有望持续走强,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