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抚顺特钢:钢铁龙头 强势反弹

机构:群丰投资
“十一五”期间,我国国民经济保持着高速健康发展势头,国家加快产业政策布局调整,发改委已经明确表示钢铁产业政策中把特钢列入重点支持行业。从近日的表现看,钢铁板块的整体走强并非偶然,其优良的业绩,市场最低的市盈率以及严重超跌自然为市场资金所青睐。

操作上可积极关注钢铁龙头个股抚顺特钢(600399)

钢铁龙头 科技领先

公司为我国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之一,坐落于辽宁省抚顺市的西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从事特钢生产的煤炭、电力、水资源丰富。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我国当仁不让的钢铁龙头之一。同时公司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组织对35MN快锻机生产的锻材内部质量结合新锭型进行技术攻关,成功完成国家军工科研课题研制任务,并完成12吨真空自耗冶炼工艺摸索、高质量耐蚀模具钢推广及质量攻关。此外,塑料钢大尺寸预硬化模块热处理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不锈钢以轧待锻攻关工艺试验及铁铬铝合金的研制开发都取得良好效果,这些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p>

军工概念突出 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在国防军工用钢上,高温合金,高强钢的产品规模,技术质量水平在国内具有绝对领先地位,工模具钢,轴承钢产量规模上已经达到世界前位。公司也为我国的航天军工事业以及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国防工程提供了大批关键的特殊钢新型材料,目前我国各种现代化武器装备所使用的特种钢材料,有81%来自抚顺特钢,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走势上,该股受大盘冲击,短线大幅下跌,近日启稳反弹,周五更是强势涨停,随着量能的逐步放出,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可积极关注。

群丰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