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公司七日秀

   麦德龙中国区迎来新总裁

  自2008年3月1日起,现任麦德龙中国区总裁及中国区营运官杜哲思先生,将就任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新职务。 同时,原任麦德龙中国区副总裁、财务行政总监的蔡天乐先生将接任麦德龙中国区总裁一职,并向麦德龙现购自运国际公司管委会成员James Scott先生汇报。

在杜哲思先生领导中国麦德龙的6年间,麦德龙成为中国现购自运领域的领军企业,商场数量从15家增长到37家。他对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执着,推动麦德龙成为中国其他公司的楷模和全国专业顾客的购物首选。麦德龙将继续执行为中国专业顾客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战略,并致力于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柯尼卡美能达因需乘胜出“机”

  柯尼卡美能达日前推出了几款适应高速度要求的彩色激光打印机magicolor4650EN和magicolor4650DN,适合个人、SOHO和小型工作组的彩色激光一体机magicolor2590MF,适合商务工作组、广告设计、短版印刷或大中型企业的magi鄄color8650,迎合中小型工作组及网络办公的黑白激光打印机page鄄pro4650EN和pagepro5650EN.此次的新品推出,保持了柯尼卡美能达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小巧特性,在经济实用上体现了柯尼卡美能达彩色激光打印机的经济性和易用性。

  西铁城发布“真情行动”体系

  近日,全球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在北京嘉里中心正式发布“真情行动”客服体系,并开通400-650-1958客服热线,这表明了西铁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的决心。“真情行动”客服体系是全方位、全程式的客户服务系统,由客户服务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三部分组成。与此同时,西铁城公司对现有的售后服务细则进行了修订,使售后服务更细致、规范和标准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利益保障。西铁城(中国)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住川龙夫表示:“之后,我们还将深化各项服务,并会有新的举措。”

  “一大把”呼吁中小企责任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年主题是“消费与责任”,强调社会各有关方面应共同努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此,“一大把”网站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了“诚信企业赢未来??保护消费者权益,企业的责任”专题。每年的3?15是对消费环境中各个要素的一次全方位审视。在本次专题中,该网站通过对诚信与责任意识的解读,探讨如何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树立诚信的旗帜,成就企业百年基业,并结合大量的案例,从产品质量、服务体系、品牌形象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中小企业应如何围绕“诚信”践行企业责任,进而成就企业百年基业。同时,在如何进行有效的危机管理方面,“一大把”深入剖析了正反两方面的案例,探讨了企业应当如何变被动为主动,以正确的态度和方法化解危机。“一大把”总经理林娟如表示,企业应该深刻地认识到,企业自身与消费者是和谐共生关系,对消费者负责就是对自身负责。

  中粮保证食用油市场稳定

  近期,由于受大豆、菜籽等食用油原料供求关系的影响,加之国内部分地区受到雪灾,企业无法保证正常生产及供应,因此国内食用油尤其是小包装食用油供应紧缺情况突出。有鉴于此,国内老牌食用油供应商中粮集团,从生产、供应、销售等方面全方位布局,力求缓解当前市场食用油紧缺的状况,其旗下的“福临门”系列是长期以来广受消费者喜爱的食用油市场主力品牌之一。“虽然大型食用油生产加工企业的生产量基本衡定的,但最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粮食局联合发布通知,要求全国各地做好食用油市场供应工作。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我们将力求与宏观方向保持一致,首先保障民生。”中粮集团领导透露。

  快钱与指南针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快钱与北京指南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营销、用户资源共享和电子支付应用等几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这标志着电子支付在金融领域的普及和应用得到进一步拓展。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赢富数据专家版”是依据上海证券市场账户和席位的真实交易数据精心研发而成,有效解决了普通投资者市场信息严重缺失的问题,引导了普通投资者跟随市场主流资金从投机转向价值投资。据介绍,如果客户通过快钱支付成功购买指南针股市分析产品“赢富数据专家版”体验版,还将获得由快钱赠送的10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

  优酷与MySpace打视频牌

  2008年3月11日,交友网站MySpace.cn与中国领先的视频网站优酷网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ySpace.cn借助优酷网领先的技术支持与丰富的内容资源,推出其视频频道(https://myspace.youku.com)。现在用户不仅可以通过MySpace.cn的视频频道直接上传视频文件,而且还可以在“视频焦点”栏目中分享优酷网每日更新的视频内容。作为全球两亿人信赖的交友平台,MySpace.cn的全球用户连通性和完全本土化的网站运营,使其提供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优酷网作为中国视频影响力的主力代表,双方联手为交友网站与视频分享网站的合作开辟了一种新模式。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尼卡 | 杜哲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