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长下影周阴线 预示持续反弹

机构:国海证券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出现大幅震荡且收出带长下影线的阴线,大盘在3500点上方强劲反弹,前期做空的大盘蓝筹股多出现止跌迹象,板块轮动现象较为明显,以万科和宝钢为龙头的房地产和钢铁板块表现活跃,预计下周将以反弹为主。

周四以西单商场为首的奥运概念股风起云涌,周五大幅高开,且盘中一度涨停。周五钢铁板块个股整体走强十分引人注目,是最为强悍的热点,广钢开盘直接封于涨停,韶钢松山凌钢股份柳钢股份等钢铁大面积涨停,龙头宝钢股份大涨5.66 %。根据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世界银行等权威机构预测,2008年中国经济仍将保持快速发展,那么钢材市场总体需求仍会增长。二级市场上,目前钢铁股是整个市场最为明显的价值洼地,易受主流资金追捧。邯郸钢铁(600001)是一具备奥运概念的钢铁股,预示其同时受益奥运和钢铁两大热点推动,该股同时具有整体上市题材。技术上,该股去年年底以来走势独立,大资金活动迹象明显,3月17日和18日大盘暴跌时,该股逆市走强,当前底部出现五连阳,有望出现V形反转走势,可适当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