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钢铁股逞强 沪弱格局未变

机构:银华投资
在昨日形成单日反转之后,周五(3月21日)沪深两市大盘做修复性整理,由于钢铁股走势强劲,受其影响较大的深市表现要明显强于沪市。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790.11点,最高3838.06点,最低3746.40点,收盘3796.58点,跌幅0.20%,成交977.1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572.38点,最高13941.90点,最低13457.22点,收盘13718.96点,涨幅1.26%,成交463.3亿元。

两市共有992只股票上涨,378只股票下跌,近3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出现一定萎缩。

上午深沪大盘维持冲高回落震荡态势,走势偏弱。由于权重股特别是中国石油继续疲弱,拖累了大盘,个股也表现分歧,部分奥运题材股、钢铁股、酒店旅游股表现突出;午后开盘,承接上午尾盘的跌势,大盘随着中石油及二只保险股的下跌继续下挫,沪指在创下日内新低3746.40点后,由于工商银行宝钢股份苏宁电器等指标股直线拉升带领两市展开反弹,沪指一路上扬逼近3800点,但尾市再度走软。盘面观察,今日市场热点非钢铁股莫属,行业内个股全线飘红,其平均涨幅达到了6.07%,高居各行业板块之首。柳钢股份广钢股份韶钢松山酒钢宏兴抚顺特钢凌钢股份大冶特钢八一钢铁等8只个股均封于涨停,包钢股份马钢股份西宁特钢等20只左右的个股涨幅超过5%。除此外,商业、有色、外贸、军工、奥运、电力等板块也处于涨幅前列,而煤油、银行、次新、农业等板块则微跌。

总的来看,经过前期持续的下跌后目前市场的抛压明显减缓,而新基金已进入发行期,对于大盘的走势形成较强支撑。今日由于时值周末敏感期,出于对周末的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股指表现较为平稳,再加上昨日刚刚大涨,市场需要一个休整的过程,这从下午萎缩的量能可以看出。预计股指后期仍有延续反弹的要求,投资者可继续持有优质个股,在年报和季报公布之际,业绩预期良好的银行、地产、钢铁类个股仍有较大的投资机会,但对于缺乏业绩支撑的题材概念股仍宜回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