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亚太日经指数告别4周连阴 恒指本周表现最糟

全景网3月21日讯  亚太股市本周在触及本轮调整新低后有所反弹,日本、韩国股市周线收高,但中国股市及澳洲市场仍大幅收低,香港恒指更以5.08%的周跌幅成为本周表现最差的股指之一。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五收报12483点,周线上涨1.97%,结束了此前连续四周线收阴的走势。

周一日经指数曾创11691.0点的两年多来的新低,随后三日(周四休市一天)在科技股、金融股轮动反弹的推动下连续收高,显示出市场对信贷危机的担忧逐渐消解。

韩国股市周五也在金融股回暖的带动下收升1.37%,至1645.69点,周线收高2.84%,扭转了前两周周线下跌的颓势。

澳洲股市周五及下周一因复活节假期休市,此前四个交易日仅一日出现反弹,周三指数大涨3.27%,但由于周一、周四指数大跌2.18%和2.81%,周四收至全天最低点5182.4点,使得全周累计下跌2%。

中国A股市场本周震荡急剧,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3796.58点,深证成指报13718.96点,全周分别下跌4.19%和0.71%,中小板指更是跌幅居前,本周累计下跌5.55%。

受到次按危机升级以及国内紧缩政策忧虑的双重打击,香港股市成为本周表现最疲弱的市场之一,截至周四收盘,恒生指数收报21108.22点,全周下跌1128.89点或5.08%,逼近去年八月份港股直通车公布前的低位;国企指数全周重挫1055.22点或8.87%,创出最近九个月以来的收市新低。港股本周五、下周一因节日休市2天,下周二起恢复交易。(全景网/王丹瑾)

下表为主要股指本周涨跌幅

 

亚太股市收盘位周涨跌幅
日经指数124831.97%
首尔指数1645.692.84%
澳洲指数5182.4-2.00%
恒生指数21108.22-5.08%
上证指数3796.58-4.1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