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雪莱特改制促发展 今年业绩将更上一层楼

  全景网3月21日讯雪莱特(002165)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冼树忠先生表示,公司今年实行事业部改制,将进一步提高主营业务的增长,有望取得比去年更好的业绩。


  交流中,冼树忠谈到HID灯产品面临的竞争压力和应对措施,他表示,高毛利率的HID灯产品吸引了其他竞争者,由于汽配市场的无序激烈竞争,没有自主知识产权厂商生产的HID灯大量充斥于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对本公司的产品产生较大冲击;另一方面,HID灯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导致产品成本上升。对此,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为公司的HID产品进入整车配套市场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大力开拓HID产品新的应用领域。针对原材料上涨和人工成本的增加,公司通过不断地改进生产工艺技术、提高劳动生产效率、降能降耗,采取多种内部成本管控措施来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的不利影响。另外,公司还积极参与国家相关行业标准的修订,促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规范行标准技术研讨会研讨、修正后出台,此举必将促进市场规范化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冼树忠指出,相对国内同行业其他企业,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自主创新优势、技术优势、管理团队及机制优势。公司专注于通过增强节能灯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品质的方式参与市场竞争,做高端消费群。重点发展HID汽车灯和紫外线杀菌灯,已是公司的强势。

  他谈到,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5.81%,对这个业绩基本满意,相信2008年实行事业部改制,将进一步提高主营业务的增长,经营业绩应该比去年更好。(全景网/王丹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