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钢铁购权扮演午后主角 下周送五粮权证退市

  全景网3月21日讯震荡成为今日走势的主题,两市股指多次在昨日收盘价附近浮沉,不过个股行业依然活跃,两市合计上扬家数超过1100家。不过权证市场震荡加剧,次新购权全面退潮,而钢铁购权启稳走高。沽权尾盘剧烈分化,南航认沽飙涨,而五粮认沽暴跌。


  钢铁股在下午全面爆发,多支个股封于涨停。在板块强势推动下,钢铁购权也展开几乎单边上扬的走势,三只品种盘中涨幅均超过5%,马钢CWB1成为龙头品种,涨幅更是超过9%。尾盘钢铁购权涨幅有所缩减,马钢CWB涨4.58%领涨,武钢CWB1涨2.81%,钢钒GFC1涨2.40%,其目前为两市负溢价率最低的品种。云化CWB1和五粮YGC1今日涨幅相若,分别上扬2.39%和2.73%,不过价差仍接近7元。次新购权午后走势普遍偏弱,尾市仅有三权收红,国安GAC1涨4.15%,上港CWB1涨3.86%,深高CWB1勉强收红涨0.46%。上汽CWB1、中远CWB1、中兴ZXC1和赣粤CWB1虽然收挫,但跌幅均在1%左右。日照CWB1和石化CWB1跌幅稍大,分别为2.78%和3.07%。因今日银行股不振,深发SFC2收跌2.64%。

  南航认沽在尾盘投机资金发力推高下,即时涨幅超过8%,换手率也迅速放大至100%以上,尾盘涨幅缩减至4.39%。五粮认沽在尾盘习惯性跳水,幅度达到13.89%。跌破0.2元。下周其仅剩3个交易日,风险日渐增大。普通投资者切忌参与末日沽权炒作。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16.82亿元,较昨日小幅缩减。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1562.05亿元,与上周相若。除周一成交额低于300亿元外,其余四日成交额较为均衡。(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