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拉萨市场货源充足物价平稳 居民日常生活正恢复(图)

  3月20日,工作人员在清理拉萨市林廓北路上被焚的商铺。据了解,拉萨市有840多家商户在打砸抢烧事件中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亿元。中新社发廖攀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目前,拉萨居民的日常生活正在恢复。“拉萨市场货源充足、物价平稳,不会出现脱销断档、哄抬物价的现象,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马相村二十一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

  马相村说,十四日拉萨发生严重的打、砸、抢、烧破坏活动以来,拉萨市民的日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也给拉萨的商贸流通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位于破坏活动发生地带的商贸流通企业一度陷入瘫痪,不得不暂停营业。


  为保障拉萨市场稳定,供应充足,西藏商务部门对受到冲击的商户进行了安抚,组织、动员破坏活动发生地带之外的流通企业正常营业。并立即与国家商务部取得联系,解决了部分急需商品如小包装食用油、鲜牛肉等的调运及供应。同时,与农牧部门协调,加大了当地蔬菜与鲜猪肉的供应量。

  据新华社报道,十七日起,拉萨主要农贸市场、各大超市都已正常营业,物价保持平稳。二十日,拉萨最大的蔬菜水果批发市场仁鑫商贸有限公司蔬菜和水果日交易量分别达一百四十吨和四十五吨左右,各类冻肉等冷冻食品日交易量达三十吨。

  拉萨市物价局副局长徐晓平介绍,打砸抢烧事件发生以来,为严防出现哄抬物价现象,拉萨物价部门对市场进行了跟踪调查,对主要农贸市场实行价格一日一报,加大了对市场的监测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