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央企动态

李荣融:奥运期间央企要发挥特殊作用

  随着奥运临近,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昨日强调,央企从现在到奥运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严密、更加周到,确保万无一失。

  “近期西藏自治区发生的事件表明,不稳定因素还比较多。中央企业是国有经济的骨干和中坚,与会的中央企业在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中都承担着大量的任务。
在举办奥运会这个特殊时期,中央企业要发挥特殊作用。”李荣融表示。

  李荣融表示,有关中央企业要做好应急管理,提高应对能力,对突发、意外事件的处置更加迅速、更加有效。在完善安全危机处理机制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完善服务危机处理机制,制定服务危机处理预案,及时化解和解决服务危机。

  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国资委业绩考核局将设办事机构,加强督导电网、电信、航空、旅游4个行业的14户中央企业的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

  从5月份开始,国资委将分期分批对有关企业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是检查责任是否落实,薄弱环节是否得到加强,重点部位是否得到有效保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