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齐骥:加强市场调控 保持房价基本稳定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昨日在“2007年度广厦奖颁奖大会”上指出,今年的住房和房地产工作重点之一是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综合运用税收,信贷,土地等政策和手段,增加住房的有效供应,抑制不合理需求,保持房价基本稳定,在房价偏高的城市,要通过限价商品房的供应,规范和抑制房价过快的上涨。

  齐骥还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还包括,一是要进一步完善以廉租房建设为重点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通过增加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的供应,不断扩大住房保障的覆盖范围,认真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其次,还要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建设,向市场提供适合工薪阶层消费能力的低总价商品房,同时探索建立多渠道,投融资机制,建设公共租赁住房,通过多种途径帮助中等收入家庭改善住房条件。

  第三,通过调整工业结构和加大宣传力度,建立起符合我国国情的住宅建设模式和消费模式。

  第四,还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房地产的市场秩序,褒奖合法经营,为民解忧的开发企业,鞭挞缺少诚信和社会责任的开发企业,处罚坑害消费者,违法违规的开发企业。

  最后,要进一步完善公积金制度,使公积金在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问题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