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协议获批

  人民网讯(记者杨?)今天,S三九(000999)将发布2007年年报,同时还将宣布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协议获得国家批准,下周一(24日)生效并开始执行。

  S三九的资产债务重组进展情况公告显示,3月21日,该公司接到三九债权人委员会《关于三九集团债务重组有关事宜的函》,告知《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协议》已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
该协议于今年3月24日起生效执行,协议各方将按照《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协议》的约定实施债务重组。S三九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大股东研究股改方案,争取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S三九证券事务代表李昊表示,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协议已签署近半年,但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是这项重大协议生效的最重要的前提,这意味着三九集团真正开启债务重组,也有利于S三九进入股改。

  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三九集团债务重组的规模和意义巨大,在汇总财政部、银监会和央行意见后,国务院批准该协议。虽然近几年深受大股东三九集团占款掣肘,但S三九业绩却未受影响。S三九今天同时发布的年报将显示,去年该公司每股收益0.28元,营业收入33.9亿元,比2006年增长15.87%;净利润2.79亿元,比2006年增加32.16%;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2006年增加41.58%。

  虽然去年业绩良好,但S三九董事会拟决定2007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对此,S三九的解释是,因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约31亿元,需要保持一定的流动性,以确保适应业务增长和日常经营的需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