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公司快讯


  陆家嘴拟增资扩股天安保险

  
   陆家嘴(600663)昨晚公告称,公司于3月1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每10股派0.81元的分配预案;同意公司开发建设陆家嘴软件园10号楼项目,项目建设投资概算控制在11900万元内;同意公司按照天安保险公司(下称:天安保险)目前提交的增资扩股方案,出资约3031.02万元增持天安保险3450万股股权。
该事项须中国保监会审批。

  
  湖北嘉信成为湖北金环大股东

  
   湖北金环(000615)昨晚公告称,2008年3月18日,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嘉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北京泰跃将其所持有湖北泰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70%的股权转让给湖北嘉信,股权转让后,湖北嘉信通过湖北泰跃控制湖北金环4492.3465万股股份,占湖北金环总股本的21.22%,为湖北金环第一大股东。

  
  鑫富药业主导产品售价下降8%~15%

  
   鑫富药业(002019)昨晚公告称,今年以来,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和人民币升值等因素的影响,维生素B5产品的市场销售价格自高位有所回落。鑫富药业根据2008年1-2月份实际销售均价和3月份至目前的销售情况,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销售均价同2007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幅度在8%~15%之间。

  
   目前,维生素B5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仍处于相对高位,未来价格趋势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维生素B5产品价格的波动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要影响;并且公司主导产品70%以上外销,人民币升值将会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

  
  宁波华翔股东大会通过非公开增发方案

  
   宁波华翔(002048)昨晚公告称,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3月21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否决了公司2008年公开募集股份方案。

  
  湘电股份签订3.07亿元采购合同

  
   湘电股份(600416)昨晚公告称,公司于2月28日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订了内蒙古大唐国际察右旗红牧风场一期工程2MW直驱式永磁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合同,合同总额约为3.07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