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净值回落 高仓位基金有戏

  (国都证券 姚小军)

  ■封闭式基金周评

  本周封闭式基金净值继续回落,不过跌幅要小于同期沪深大盘指数。

  虽然近期我们仍然看好封闭式基金的投资价值,尤其是其相对于开放式基金的比较价值,而对于具体品种的选择,建议重点关注那些长期业绩表现较好、折价率相对较高和分红能力相对较强的封闭式基金。

  对于绩优封基的选择,我们统计了今年年初以来单位净值涨跌幅情况,结果显示,今年年初以来,封基的单位净值全面下跌,但较为抗跌的封闭式基金有着较为相似的地方,即股票仓位相对较低和基金风格偏向于中小市值的股票,这说明股票仓位水平和基金风格决定了封闭式基金的净值表现。

  对于股票仓位而言,基于对股票市场短期震荡、中期看好的判断,我们认为股票仓位相对较高的基金在下一阶段可能更具优势,基金风格方面,短期内大盘蓝筹股有反弹的要求,但就长期而言,中小市值的成长股更具投资价值。

  (国都证券 姚小军)

  封闭式基金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500001 基金金泰 年线对股价形成有力支撑,有望继续上行。

  500002 基金泰和 存在一定反弹动力,仍有望延续反弹行情。

  500003 基金安信 年线制约股价反弹高度,短线仍以观望为主。

  500005 基金汉盛 缺乏量能配合,反弹高度较为有限,观望。

  500006 基金裕阳 反弹缺乏持续性,后市可操作空间较有限。

  500008 基金兴华 短期波动明显,后市走势仍存在反复可能。

  500009 基金安顺 年线对股价形成压制,短线操作空间有限。

  500011 基金金鑫 缺乏量能配合,上行空间有限,观望为主。

  500015 基金汉兴 短线存在一定反弹动力,但持续空间有限。

  500018 基金兴和 短线有所企稳,但反弹高度仍将有待观察。

  500025 基金汉鼎 短线仍存在一定反弹空间,关注均线压力位。

  500038 基金通乾 后市仍将在年线上方震荡整理为主,观望。

  500056 基金科瑞 年线附近多空双方仍存在争夺,短线观望。

  500058 基金银丰 后市持续反弹仍需得到量能配合,观望为宜。

  184688 基金开元 年线对股价形成压制,短线操作空间有限。

  184689 基金普惠 连续走强后存在回调要求,不急于进场。

  

  代码 名称 点评

  184690 基金同益 短线仍存在一定反弹空间,关注年线压力。

  184691 基金景宏 年线对股价形成压制,持续反弹空间有限。

  184692 基金裕隆 持续反弹高度有限,后市仍以低位震荡为主。

  184693 基金普丰 短线走势仍存在反复,不宜过多参与其中。

  184698 基金天元 前期下跌时量能大幅放大,仍存在下行可能。

  184699 基金同盛 弱势特征明显,后市仍将以低位整理为主。

  184700 基金鸿飞 停牌

  184701 基金景福 后市不排除继续向下可能,参与机会有限。

  184703 基金金盛 资金出逃迹象明显,短线走势仍不容乐观。

  184705 基金裕泽 反弹高度有限,仍存在继续向下调整压力。

  184706 基金天华 年线对股价形成制约,后市弱势格局将延续。

  184712 基金科汇 仍存在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可能,回避为主。

  184713 基金科翔 年线有望对股价形成支撑,下跌空间有限。

  184721 基金丰和 虽成功突破年线,但有效性仍待观察,观望。

  184722 基金久嘉 股价在年线附近获得支撑,有望震荡走高。

  184728 基金鸿阳 股价重新回归年线,后期走势更多关注量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基 | 姚小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