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航空运输:面临波段投资机会

 九鼎德盛

  近一个阶段以来,航空运输板块受国际油价及整个A股市场调整影响总体出现了大幅度的股价调整,但从航空运输业的航空运输需求及相关运营指标分析加之人民币加速升值等因素来看,在调整过程中一些龙头类公司仍具较好的投资机会。

国民经济的发展状况是影响航空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延续下去,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将是航空业长期发展的根本保证,特别是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的拉开帷幕,奥运概念的炒作有望进入到主升浪阶段。而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将为中国的航空业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我们认为近期航空运输板块的调整中仍然会显现多次波段投资机会,但由于A股中期调整趋仍较明显,因此采取逢低关注、波段运作不失为较佳策略。

  从航空运输板块业绩分析来看,07年部分公司业绩喜人,总体呈现提升势态,业绩的全线盈利且龙头公司业绩增长奠定了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另外,从航空运输板块来看,航空业进行行业性资源整合存在主客观的必然要求。因此从行业整合的背景来看,将会带来一定的想象空间,有利于市场波段性机会的产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