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净值回落 高仓位基金有戏

  ■封闭式基金周评

  本周封闭式基金净值继续回落,不过跌幅要小于同期沪深大盘指数。

  虽然近期我们仍然看好封闭式基金的投资价值,尤其是其相对于开放式基金的比较价值,而对于具体品种的选择,建议重点关注那些长期业绩表现较好、折价率相对较高和分红能力相对较强的封闭式基金。

  对于绩优封基的选择,我们统计了今年年初以来单位净值涨跌幅情况,结果显示,今年年初以来,封基的单位净值全面下跌,但较为抗跌的封闭式基金有着较为相似的地方,即股票仓位相对较低和基金风格偏向于中小市值的股票,这说明股票仓位水平和基金风格决定了封闭式基金的净值表现。

  对于股票仓位而言,基于对股票市场短期震荡、中期看好的判断,我们认为股票仓位相对较高的基金在下一阶段可能更具优势,基金风格方面,短期内大盘蓝筹股有反弹的要求,但就长期而言,中小市值的成长股更具投资价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