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大单投注站·短线热门股

三木集团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在2007年行业景气高涨的背景下,公司经营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年实现净利润5142万元,同比增长139.88%,呈快速增长态势。公司在区域市场品牌优势明显,建设项目获得市场热烈追捧,随着品牌价值的提升和市场认同度的增强,公司的后续发展将更加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公司也在努力扩大土地储备以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并且在做大做强住宅主业的同时,寻求旅游度假消费领域的拓展,其控股子公司受让的326亩自驾游营地项目开发用地即有望为公司未来带来更多利润来源。(天信投资 王飞)

  
  长航凤凰 公司是长航集团下属干散货航运资产整合的平台。长航水上运输以江海直达、江海联运为特色,为客户设计提供全程物流服务,并且与国内以武钢、宝钢、中国石化为代表的大型企业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唯一能满足长江沿线大客户,时效强、批量大、批次多、运距长,装卸机械化程度高的运输需求的企业。

  
   该股本周探底后连续大幅反弹,形成V型反转形态,后市反弹有望延续,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

  
  长江投资 公司拟将募集资金用于对陆交中心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将资金全部用于投建陆交中心项目及城市配送物流项目。公司通过收购了上海仪电科技有限公司89.42%股权,强势介入了气象科技这一新兴产业。公司在进军现代物流的同时,利用自身资源强势介入房地产行业。公司通过债权置换取得北京黄金地段大面积房地产使用权,又参与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时还斥巨资收购了世纪长江股权,房地产业成为了公司重要的高盈利产业项目。该股经过前期的充分调整后,已展开反弹攻势,形成良好的上升通道。(科德投资 廖积祺)

  
  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集团自主开发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W18709、HW20716型两种变速器总成”日前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委托济南市科技局组织的新产品鉴定。近几年,随着国际市场开拓力度的不断加大,中国重汽产品国际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布局进一步趋于合理,形成了多点开花、重点突破的局面,中东、非洲、东盟、俄罗斯等传统市场不断巩固和加强。该股业绩快报预期全年实现150%到200%的增长,在连续下跌后该股最近放量企稳迹象,昨日价量情况表明低位承接盘巨大,中期机会较大,值得关注。(杭州新希望

  
  长江电力 近期,公司拟斥巨资104亿元收购大股东两台单机容量为70万千瓦的三峡机组,由于大股东总资产高达1500亿元,其实力极为雄厚,因此公司的整体上市题材炙手可热。另外,公司参股45%的湖北能源也将在年内完成整体上市,而湖北能源共持有长江证券19493万股,因此该股的券商题材也极为突出,此外,公司还拟参股皖能集团34%的股权,而皖能集团又持有皖能电力42158万股,因此公司的股权增值题材极为强大。作为防御品种首选,该股受到了包括易方达及博时基金等超级主力的大举吸纳,可积极关注。(广东百灵信)

  
  东北证券 公司已向旗下从事期货业务的渤海期货注资,资产注入完成后,东北证券持有渤海期货大部分权益。目前渤海期货已获得获得交易结算会员资格,股指期货业务将成为东北证券的另一个利润增长点。同时公司对东方基金管理公司和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分别持有权益,并对其有增资计划,在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中,东北证券将在今明两年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特别是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3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6.49元/股,而目前其股价仅29元不到,相比之下投资价值完全显现。(越声理财 向进)

  
  楚天高速 公司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公路上市 公司,湖北省交通厅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在省内高速的项目建设和收购中公司具有优先参与权,大股东持有湖北省已建和在 建的大量优良资产,这些资产有可能成为楚天高速扩张发展的来源。而且该超跌严重,业绩优良,前三季度每股收益已经高达0.22元,而流股盘只有3.8亿,是高速公路板块中盘子偏小的一只,从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均是投资基金等大机构来看,显示市场主力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极为看好。周五该股放量拉升,技术指标上也处于强势,可关注。(民生证券 厚峻)

  
  
  
  现代制药 公司集研发、生产与营销功能为一体,拥有化学原料药、药物新型制剂、生物制药、小水针剂和医药原料化工五个生产基地。化学合成原料药、药物新型制剂及生物药品三大主营业务。合成工艺创新、新型制剂研发和高水平生物药用原料三大开发实力。公司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本周该股在去年11月低点上方企稳回升并连收三根阳线,不仅5日均线失而复得,而且形态判断调整已基本结束,指标也由低位发出明确的买入信号,可积极关注。

  
   (北京首证)

  
  航天晨光 公司是我国著名的以航天技术为依托,主营业务为军民两用产品的军工企业,多种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06年完成搬迁成为公司经营增长的拐点,2007年公司实施公开增发,募集资金投向航天发射地面设备及车载机动特种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以及掘进机项目,这些项目主要为军用,不仅将使公司突破产能瓶颈,而且有助于公司提高军品比例和打开海外市场,从而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该股近期回落到前期低点形成底部红三兵走势,后市可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

  
   (重庆东金)

  
  广安爱众 公司通过收购广安天然气公司,取得广安爱众燃气公司股权以及06年1月通过竞拍得到西充天然气公司的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来做大做强公司业务,而其中西充天然气公司用户超过2万户,预计可实现9%左右目标收益率,四川省已探明储量达5.18万亿立方米,年天然气生产近100亿立方米,公司正处于四川盆地气田中心地带,资源供给有充分保证,这给公司的长期稳定赢利能力提供了坚实基础。该股近期在8元至10元左右的箱体反复震荡整理,周五跳空展开向上攻击,后市有望再续升势。(金百灵投资)

  
  巨化股份 公司是国内首家实施CDM项目的上市公司,也是目前两市唯一一家拥有两个CDM项目的个股。公司与日本JMD公司合作的CDM项目已于2006年8月建成投产,该项目是目前国际上已经实施的最大的二氧化碳减排项目,标志着中国为对象的温室气体排放权商务正式展开。项目充分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利润前景值得期待。 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氟化工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甲烷氯化物和PVDC生产基地。该股超跌现象明显,近日企稳反弹,底部量能温和放出,有望持续走强。(大富投资)

  
  中国船舶 今年1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收购上海江南长兴造船有限责任公司6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外高桥和长兴造船合计的产能将达到700万载重吨左右,外高桥将成为仅次于韩国现代重工的全球第二大、国内最大的造船企业。公司是我国船舶工业重点企业,已连续三年稳居世界造船集团前三名。该股作为曾经的两市第一高价股,累计跌幅超过了60%,超跌十分严重,在近几个交易日的反弹行情中,该股的反弹幅度十分有限,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

  
   (方正证券 方江)

  
  福建南纺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质量最佳的PU革基布生产企业,多年来引导着国内PU革基布产品开发、市场拓展潮流,在国内PU革基布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公司拥有两条国内先进水平的完整的PU革基布生产线、两条中高档湿法PU革生产线、三条针刺非织造合成革基布生产线和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主导产品机织PU革基布在产品标准、质量控制方面成为国内机织PU革基布行业的范本。公司地处福建,是在三通概念股中股价明显偏低,近日股价放量强势突破,值得关注。(德邦证券 王强)

  
  皖通高速 公司受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扶持,享受财政优惠政策。交通部、省政府等主管部门在政策方面给予公司大力支持。在安徽省内兴 建、改建或扩建一级以上(含一级)的收费公路,将依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审批公司提交的经营方案。2008年3月计划与宣城市交通 建投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宁宣杭高速公路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宁宣杭高速公路安徽段,注册资本为壹亿元,公司出资现金7000万元,占70%股份。 目前该股市盈率不足20倍,7元出头的股价,较小流盘股显然有很强的吸引力,值得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饶杰)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