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强股上通道


   中煤能源:机构增仓煤化工龙头

  
   中煤能源(601898):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煤炭企业和最大的煤矿装备制造商。公司这次募集资金的投向将进一步做大煤化工产业。

  
   该股3月以来明显得到机构增仓,大智慧TOP系统显示机构持仓比例从11.8%上升到19.21%,机构增仓幅度相当大。
周三大盘新股纷纷暴跌,而该股却没有跌破前期低点,显示出大资金护盘相当积极,大智慧短线精灵统计显示虽然该股周四、周五连续两天下跌,但大机构吃货笔数多于机构吐货,短期底部形态相当良好,可重点关注。

  
   老白干酒: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

  
  
  
   老白干酒(600559):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集中在“衡水老白干”白酒和生猪产业链两块,其中白酒业务受益于行业的高景气度,销量逐年上升。该股最近在大盘下跌过程中机构大举增仓,大智慧TOP系统显示其机构持仓比例从3月初的12.39%上升到目前的27.33%,不过随着机构增仓,其散户账号数也出现快速上升,从3月14日的9409户增加到目前的13234户,不过同期大户持仓从33%下降到目前的155,显示大户在减仓,而机构与散户则同时增仓,后市在前期高点附近震荡在所难免,可逢低关注。

  
  
  
  
  
   一汽四环:半年线处获得较强支撑

  
   一汽四环(600742):公司大股东是一汽集团,国内三大汽车集团中上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均已整体上市,因此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也在情理之中,虽然集团领导表示已经在考虑该问题,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大智慧TOP系统显示最近该股明显有机构收集筹码,其机构持仓比例从3月5日的0上升到目前的8.43%,而散户账号数则从2月25日的4.23万户减少到目前的2.86万户,典型的机构收集筹码行为,目前股价回落到了半年线附近获得较强支撑,由于属于机构刚刚建仓的品种且目前仍未脱离机构建仓的成本区,后市可积极关注。(万国测评王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