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长城证券启动投资者教育巡回报告会

  ⊙本报记者 王文清

  近期,证券市场和商品市场均出现较大幅度波动,防范控制投资风险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为引导投资者建立良好的投资观念,提高风险意识,上周六,长城证券在北京正式启动投资者教育全国巡回报告会,再次掀起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高潮。
据介绍,北京报告会是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全国巡回报告会的第一场,其余三十多场报告会将随后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

  在近5个小时的讲座中,长城证券、长城基金以及宝城期货的多位专家为投资者介绍了当前市场状况与风险评估、股指期货与权证投资风险以及基金投资的风控管理等精彩内容。

  长城证券副总裁黄海洲表示,之所以选择当前时机启动投资者教育全国巡回报告会,主要是出于三个目的。“第一,中小投资者目前仍然是市场的投资主体,他们对证券产品缺乏系统了解,对风险缺乏足够认识,面临很高的投资风险。第二,目前投资者普遍反映对后市看不清,需要听到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报告会的形式,投资专家系统讲解一下当前的宏观形势、市场走势与股票投资策略,有助于投资者进行理性投资决策。第三,未来市场上将要出现的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等都是新的事物,这次专门请来了相关方面的专家,希望能为广大投资者在正确把握未来的投资机会、规避新产品市场风险等方面为提供帮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